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张政: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线 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发表时间:2021-07-06 10:13:00 来源:河北日报

  张政在省直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强调

  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线 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7月4日至5日,省直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准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研究讨论我省宣传工作方案,汇聚宣传系统智慧力量,打好打赢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战役。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主持开班式、交流研讨并讲话。

  读书班采取集体领学、个人自学、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张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打赢了一场场大仗、硬仗、漂亮仗。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和主线,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学习,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报道,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在全系统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提前谋划中打主动仗,抓重点、抓落点、抓特点、抓亮点,把好方向导向,加强阵地管理,推动全省宣传工作焕发新面貌,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直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 杨计品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