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张政: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 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9-09 16:49:00 来源:河北日报

  张政在怀来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 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走深走实

  9月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怀来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张政深入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中心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开展情况等,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张政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时代之需、使命所系、群众所盼,是守正创新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张政强调,要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大力开展理论宣传和形势政策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要从群众的需求出发,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解民忧、办实事,把党的温暖传递给群众。要聚焦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基层的创造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河北日报 记者李艳红)

  



责任编辑: 吴 迪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