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倪岳峰王正谱致全省农民的贺信
发表时间:2022-09-23 09:59:00 来源:河北日报

致全省农民的贺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令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信心,激发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斗志。

  河北是农业大省。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粮食连年丰收,农业结构不断优化,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农民群众持续增收,农村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在此,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加快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农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希望全省广大农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全面振兴伟大实践,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 倪岳峰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 王正谱

  2022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