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头条
2022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谷方明等20人(组)入选
发表时间:2022-12-31 18:49: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身边好人,引领文明新风。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12月31日,河北省文明办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2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谷方明等20人(组)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名(组)“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讲好雄安故事守护群众“乡愁”的基层党员干部;有开办爱心教室倾心呵护残障儿童的大爱“的哥”;有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勇救遇险群众的救人英雄;有一肩担起两个家的坚强母亲……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用善良、认真、坚持、无畏诠释着好人精神,让道德的力量折射出耀眼的时代光芒。

  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2264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2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宋金秀(保定市)、孙晓红(保定市)、王英(沧州市)、赵秀丽(邯郸市)、王法旺(雄安新区)、周荣新(雄安新区)、苏立红(华北油田)

  助人为乐:范永强(石家庄市)、张海涛(秦皇岛市)、戴峻颉(秦皇岛市)、谷方明(唐山市)、司光鹏(邢台市)

  诚实守信:李合(石家庄市)、冯秀艳(唐山市)、张丽彩(邢台市)

  见义勇为:冯建中(唐山市),曾伟成(沧州市),贾永杰、程奕霖(邯郸市)

  孝老爱亲:刘伟娜(廊坊市)、牛国棉(邢台市)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