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鸡泽县:在红色教育展厅聆听党的奋斗史
发表时间:2021-05-26 17:30: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近日,河北省鸡泽县韶泽中学学生们在红色教育展厅认真聆听党的奋斗史。
  近日,该中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课程,学生们在红色教育展厅认真聆听党的奋斗史,感受党的光辉岁月。通过将红色基因注入学生的日常学习,引导广大在校生从小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近日,鸡泽县韶泽中学学生们在红色教育展厅认真聆听党的奋斗史。


责任编辑: 杨计品
  相关稿件
• 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展“伟大征程”在西柏坡开展 2021-05-27 09:19:00
• 省军区二幼举行“红星照耀 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26 11:23: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