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承德:安全教育到身边 平安快乐度暑假
发表时间:2021-07-12 10:03:00 来源:河北日报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警官带领学生们做游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警官带领学生们做认识交通标志的游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无人机照片)。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学生们在消防员指导下学习急救知识。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学生们在消防员指导下学习救生圈使用方法。

  

  7月9日,在双桥区汇水湾小学,学生们在消防员指导下学习包扎方法。

  当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汇水湾小学联合消防、交警等部门开展暑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向学生们普及消防、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学生暑期安全自我防护能力,帮助学生平安快乐度暑假。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冯海龙:青春力量回馈热土 爱心火炬传承不息 2020-05-19 10:34:00
• 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爱心火炬传承不息 2020-05-06 16:03:00
• 承德:志愿者慰问道德模范 2018-04-27 09:40:00
• 传承中华美德 承德双桥区传承历史文化底蕴打造道德之城 2015-06-16 07:43: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