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教育集团一年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22-07-08 15:48: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近日,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一年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课堂上,辅导员老师们带着孩子们认真学习了少先队“六知”“六会”“一做”。在他们手把手的指导下,准队员们学会了系红领巾与敬队礼,感受了少先队的别样魅力。

  大队部组织一年级准队员们进行了入队知识大闯关,以考促学,准队员们把少先队知识学得“妥妥的”、把红领巾系得“美美的”、把队礼敬得“高高的”、把呼号喊得“响响的”,更让准队员们对即将佩戴在胸前的红领巾充满了渴望。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旋律响起,准队员们齐声歌唱,一张张小脸掩盖不住心中的激动与兴奋,雄伟嘹亮的歌声响彻舞台,入队的队员用稚嫩的声音表达着自己成为一名新队员的喜悦与决心。

  六年级的大队干部将神圣而又美丽的红领巾授予新队员们,并亲自为他们佩戴。一年级的新队员个个昂首挺胸、站得笔挺。在光荣的队旗下,红领巾迎风飘扬,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骄傲与自豪。

  在新时代的召唤下,新队员的加入为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为学校少先队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又一批雏鹰即将展翅高飞,搏击长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通讯员:宋坤)



责任编辑: 安 娜
  相关稿件
• 秦皇岛海防:让校园健康无“毒” 2022-06-28 10:23:00
• 邯郸:剪纸映童心 2022-06-28 10:03:00
• 沧州市:体验麦收 爱上劳动 2022-06-08 09:40:00
• 江苏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综述 2022-06-02 10:00: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