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兴隆:宣讲进校园 精神润心田
发表时间:2023-03-14 09:58:00 来源:长城网

  日前,承德市兴隆县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进校园”宣讲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教育和体育局宣讲分团12位成员分赴各包保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集中宣讲。

  

宣讲现场。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布局中,突出了教育科技人才,对于教育的战略地位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强调……”宣讲团成员孙浩亮的宣讲给六道河中学的老师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大家充分认清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宣讲真是太解渴了!”老师们激动地说,“今后要更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情感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践要求!”

  

宣讲现场。 

  “广大教师要深入理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部署要求,把握发展大势,顺应时代潮流,精研业务、提升素养、以生为本、无私奉献,为推动兴隆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挂兰峪中学,宣讲分团成员王瑞民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进行宣讲,全面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并结合教育实际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激发了现场80余名教师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建新功,以实际行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据悉,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兴隆县教育系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新学期伊始,兴隆县教体局联系实际精心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作为给老师们的“开学第一课”,以此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创业力量,激励老师们在建功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现教育最美风采。(记者 陈志洋 常莹 通讯员 何静)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承德: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城 2023-03-14 09:55:00
• 承德双桥区打造“行走的公益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09 10:03:00
• 承德整治养犬乱象让城市更文明 2023-02-17 10:19:00
• 河北承德:开设特色课堂 丰富校园生活 2023-02-15 10:19: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