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点赞!石家庄退休老人用漫画传递抗“疫”力量
发表时间:2021-01-14 11:02:00 来源:河北检察

  1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街道合作社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人。这位老人告诉社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刘主任,说自己擅长画漫画,想发挥特长创作几幅漫画作品,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

  《戴上口罩》、《带上身份证》、《去做核酸》、《间隔一米 有序排队》、《强健体魄》、《宅家就是做贡献》,寥寥数笔,老人就行云流水般勾勒出了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为社区创作疫情防控漫画的这位老人名叫刘标牛,是河北省检察院计财装备处的一名退休司机。刘标牛老人从年轻时开始就一直酷爱漫画创作,多幅作品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同样,刘标牛老人也时刻关注着检察工作的开展,经常为检察宣传工作出谋划策。

  “石家庄疫情发生后,我从省检察院的微信公众号里看到我们的‘检察蓝’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省检察院的一名退休人员,我也想为检察工作做点贡献,为河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我们的检察力量。”刘标牛老人说。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河北石家庄:让我为你加油! 2021-01-15 10:03:00
• 河北石家庄:防疫消杀 2021-01-15 09:34:00
• 海报丨农村防疫,我们倡议! 2021-01-14 11:12:00
• 省疾控中心发布农村疫情防控提示:坚持不聚集少流动 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2021-01-14 10:57: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