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平山县妇联深入开展家庭教育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3 15:45:00 来源:平山县妇联

“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

  平山县妇联深入开展家庭教育亲子活动

  近年来,平山县妇联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倾力打造家庭教育亲子活动品牌,组织开展了“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家庭教育亲子活动。

“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家庭教育亲子活动照片

  近日,平山县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及益启爱志愿者协会到岗南镇城子沟村儿童友好家园,组织孩子们和家长开展了“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家庭教育亲子活动,通过亲子阅读、自己读红色经典故事等方式,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学党史,长知识,传承红色基因,升华爱国情怀。同时为该村21名孩子送去了图书、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学习。

交通安全宣传课照片

  该县妇联还邀请交警大队警官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宣传课。益启爱志愿者协会讲师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今后,平山县妇联将会继续履职尽责,依托服务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家庭教育亲子活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杨计品
  相关稿件
• 泊头市利用公益讲座指导家庭教育 2018-07-19 16:06:00
• 唐山市 2018-03-06 09:26:00
• “狼爸”教育手册:每天挨顿骂 孩子进北大 2011-10-26 09:01:00
• 唐山市路南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五彩斑斓 2017-05-23 09:34: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