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石家庄市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2 10:07:00 来源:长城网

  线上公益乐跑、网上众筹、巡诊义诊、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无偿献血宣传……为纪念“世界红十字日”,本周,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记者从石家庄市红十字会获悉,今年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生命教育,人道伴行”。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开展了“世界红十字日线上公益乐跑”活动,1000名参与者通过线上打卡完成一次5.8公里的运动里程。 

  此外,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要求,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开展了“石家庄救在身边”网上众筹项目。项目包括大病儿童救助、安心街区筹建和器官捐献者子女助学,三个项目共计244000元。项目详情可关注“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消息,也可致电0311-83999016咨询。 

  另外,在“红十字博爱周”期间,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会员单位、志愿服务队也将组织开展巡诊义诊、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无偿献血宣传等丰富多彩的宣传纪念活动,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和“三救三献”等知识,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记者 李莉雅)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捐献器官,让爱延续——货车司机李永亮将让4名患者重获新生 2021-06-21 09:39:00
• 保定市望都县: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2021-10-09 09:29:00
• "灯光秀"致敬无偿献血者 河北去年87.66万人次无偿献血 2021-06-15 10:34:00
• 爱满城·冀心间!石家庄点亮灯光秀致敬无偿献血者 2020-06-15 09:46: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