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定州市东亭镇依托宣传阵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2-30 10:45:00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定州市东亭镇充分发挥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农家书屋宣传阵地作用,采用分众化、互动化、通俗化的宣讲方式,进行集中宣讲、入户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集中宣讲聚人气。该镇依托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由村党支部书记担当宣讲员,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的大白话面向村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宣讲。在集中宣讲中,他们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等内容,将党的好政策传到群众心中,引导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入户宣讲冒热气。该镇各村成立了由村“两委”干部及优秀党员组成的宣讲小分队,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群众等开展送学上门行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微宣讲,把大道理分解成“小菜单”,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全面宣讲接地气。组织巾帼宣讲员、银龄宣讲员、文艺宣讲员等宣讲员队伍,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渠道,及时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专栏,转载、刊播解读文章,持续发布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形成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式的宣讲格局。(通讯员张曼 记者徐华)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定州市开元镇开展“学悟谋干促”活动 2022-12-30 10:44:00
• 清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集中宣讲活动 2022-12-29 12:19:00
• 平乡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篷车”进基层 2022-12-29 12:18:00
• 隆尧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9 12:17: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