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保定市满城区流动党员“云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01-09 11:55:00 来源:河北日报

  “真没想到,在外地收看到家乡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还通过‘云参观’看到家乡的变化。”日前,在保定市满城区举办的流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课堂”上,该区在天津市的流动党员高建华高兴地说。

  此次“云课堂”主会场设在满城区委组织部会议室,活动邀请满城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邵志斌作专题宣讲,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满城区流出党员和流入党员、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等100多人在线聆听,并在线上交流学习感悟和认识体会。

  此外,本次“云课堂”还在南韩村镇西原坡村的满城革命历史展览馆和刘家台乡长角台村晋察冀一分区纪念展馆2个“红色阵地”设立了分会场。专题宣讲结束后,南韩村镇、刘家台乡工作人员通过手机视频带大家“云参观”了当地革命展馆。

  据介绍,满城区将积极运用“互联网+”模式,多种形式组织流动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持续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增强流动党员的归属感,引导流动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邵晓菲、张佳峻)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蠡县特色志愿服务队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9 11:53:00
• 定州市:传播党的好声音 宣讲走“新”更走“心” 2023-01-05 09:58:00
• 石家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向基层和群众延伸 2023-01-04 10:32:00
• 省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走进隆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4 10:32: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