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平泉市用活“四小”载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03-22 09:57:00 来源:河北日报

  连日来,平泉市综合运用“四小”载体,组织党员群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小舞台”演绎大道理。文艺宣讲志愿者围绕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易传播的目标,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编排成三句半、快板等,深入农家院落、田间地头、社区楼院、车间班组进行巡回演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群众心田。

  “小喇叭”做好大宣传。依托全市有线广播系统,开通“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专栏,邀请基层党员、融媒体中心播音员等诵读宣讲,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小板凳”宣讲接地气。组织“蒲公英”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社区,选取群众最关心的民生、就业、乡村治理等内容,通过“小板凳课堂”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

  “小课堂”讲出新成就。全市各中小学校结合教学实际,制定工作计划,通过校长讲思政课、主题班(队)会、手抄报比赛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截至目前,全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700余场,受众达6万人次。(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胡倩楠)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