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秦皇岛市档案馆接收“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发表时间:2021-06-28 10:48: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秦皇岛市档案馆馆长杜莲艳(左)接收捐赠的“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6月22日,“全国文明城市”奖牌捐赠仪式在秦皇岛市档案馆举行,秦皇岛市文明办主任姚飞将4件实物档案交到秦皇岛市档案馆馆长杜莲艳的手上,代表着城市最高荣誉和品牌价值的证书、奖牌最终永久保存在秦皇岛市档案馆。

  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名片。2017年秦皇岛市以全国第13名的成绩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并于2020年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全国文明城市”奖牌进馆之后,秦皇岛市档案馆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激发市民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全市人民用汗水筑起一座更加美丽的文明之城。(长城网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郑国凡)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河北各地鼓足干劲、全力争创——文明长跑永不止步 2021-06-04 08:33:00
• 城市文明靠治理也得要自理 2021-06-02 09:55:00
• 石家庄市聚焦10方面 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提升行动 2021-04-26 08:27:00
• 石家庄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提升行动 2021-04-26 08:27: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