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沧州运河区创文主题公园启用
发表时间:2022-05-23 17: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运河区创文主题公园建成启用。公园利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宣传标语,引导广大市民提高文明素养,起到良好的宣传引导作用。
  创文主题公园位于御河路与浮阳大道交叉口东南角。公园东侧通用小区的平房墙体进行了统一粉刷,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沧州市民公约”“市民文明提醒”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宣传标语,展示着文明城市新风尚;墙边设置了木质长廊座椅,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公园南侧围栏上,打造了法治文化长廊,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学习,也为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不仅如此,公园以“精、细、美、雅”为设计理念,注重景观效果,四季见绿、高矮错落的绿化景观,在有限空间内兼顾景观性和实用性,打造了既可观赏、又可游玩的健身休闲城市街景。
  “我在这儿住了几十年,真是切身感受到了城市的‘蝶变’,不仅干净整洁,还优雅舒适。随着城市环境容貌的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也提高了许多。”家住通用小区的居民王艳说。(记者邢程)


责任编辑: 杨计品
  相关稿件
• 勇攀新时代文艺高峰 2022-05-26 10:22:00
• 石家庄:传统游戏进校园 童年记忆刷屏 2022-05-26 09:50:00
• 石家庄:有创意!“禁烟口罩”戴起来 2022-05-26 09:41:00
• 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2022-05-25 16:42: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