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秦皇岛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7-21 08:39:00 来源:秦开融媒

  7月18日,秦皇岛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调度会。工委办、管委办、城乡建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2年度创城国检点位及创建标准,研究讨论了开发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明确自己的分工和点位,加大力度按照要求对每个点位逐项进行排查整改。各部门要相互协调沟通,有问题及时反馈解决。要加强督导问责,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要完善机制,举一反三,实行网格化管理,对于老旧小区等重点点位要落实常态化巡查机制。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测评取得优异成绩。(王琳琳)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秦皇岛开发区全面实施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工程 2019-05-24 09:37:00
• 秦皇岛市开发区:建设美丽乡村 造福农村群众 2013-08-15 09:13:00
• 石家庄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全力投入创建行动 2014-05-21 08:48: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