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秦皇岛市海港区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2 10:25:00 来源:河北日报

  “作为一名有幸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层工作者,我这次录制的党课,主要是分享报告带给我的振奋与温暖,也想让大家感受到,党中央和老百姓是心贴心的。”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周慧霞在一堂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录制现场感慨地说。

  海港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扣各级党员教育培训整体安排,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持续推出一系列党员教育课件,提升日常教育管理质效。

  海港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重点课题,在全区范围遴选优秀师资人选和典型经验做法,告别传统录制室、演播台,深入日常工作现场,以深入浅出的语言风格,鲜活生动的故事案例,沉浸式录制理论宣讲、事迹风采片23部,用有温度、有深度的身边小选题,讲出新时代的新理论、新发展。

  同时,自主搭建形成“公众号+视频号+小程序”三位一体的海港党建指尖微矩阵。开设专题栏目,推送基层党员教育典型工作案例50余条,围绕基层党务实用知识,制播4期党建知识微课堂动画视频,累计浏览超20万次。(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邓钰明)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秦皇岛:挖掘地域廉洁文化资源 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打造廉洁文化阵地 2023-02-22 10:24:00
• 河北秦皇岛:文化惠民 服务群众 2023-02-17 10:25:00
• 河北秦皇岛:赏民俗 庆新春 2023-02-02 10:41:00
• 秦皇岛北戴河区爱心暖空巢 助老贺新春 2023-01-20 16:20: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