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廊坊:消防救援队伍联创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0 08:35: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中国电信廊坊开发区分公司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6日,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党建工作联创单位中国电信廊坊开发区分公司,共同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共赴位于北京的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党的百年征程,传承红色奋斗精神。

参观“东方破晓”展厅。

参观“中流砥柱”展厅 。 

  参观中,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司党员在展厅“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部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征程。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一个个热血沸腾的故事、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实物,生动展现了1949年建国以前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引起全体党员驻足深思和强烈共鸣。

在展牌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入党誓词展牌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长城网)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一季度河北省消协组织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30万元 2021-04-12 09:54:00
• 沧州市运河区在征拆项目一线办起红色课堂 2021-04-09 11:05:00
• 邢台市环卫处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4-09 10:51:00
• 保定积极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宣传 2021-03-22 16:10: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