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邯郸肥乡:“惠民实践团”文艺云宣讲
发表时间:2022-09-06 09:12:00 来源:长城网

  “随时随地就能听宣讲,还可以看表演、学知识,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邯郸市肥乡区居民梁艳告诉记者。

  为坚定群众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近日,邯郸市肥乡区委宣传部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肥乡向未来”系列“惠民实践团”文艺云宣讲系列活动。

  活动以快板、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呈现,表演者用歌声、舞蹈抒发对党的热爱,宣讲人饱满热情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此次宣讲活动融理论宣讲和文艺表演于一体,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以来,肥乡区“惠民实践团”开展“线上+线下”“理论+文艺”“理论+实践”等多种形式的云宣讲,结合本地实际,创新载体,广联互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活起来。(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李耀彩)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邯郸永年:“口袋公园”提升百姓幸福感 2022-08-22 10:38:00
• 河北磁县:新生军训磨砺意志 2022-08-22 10:11:00
• 邯郸永年:小小公益广告牌 文明创建大能量 2022-08-11 10:13:00
• 邯郸:着力10项任务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2022-08-10 09:57: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