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大名县:“双争”宣讲巾帼先行 文明家风遍地开花
发表时间:2023-09-06 11:10:00 来源:长城网

  为深入推进“双争”活动,持续加大志愿者队伍建设,大名县组建了巾帼理论宣讲小分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在龙王庙镇东范堤村,宣讲员为妇女群众宣讲移风易俗知识,提倡以身作则弘扬良好家风,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念,倡议群众自觉抵制陈规陋俗、高额彩礼、铺张浪费、封建迷信等不良习俗,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红白事节俭办、杜绝大操大办,提倡文明家庭的生活方式,争做弘扬时代新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使移风易俗观念深入妇女群众心中。

  今年以来,大名县依托邯郸市“惠民实践团”,持续开展建好美丽庭院、讲好美德故事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文明新风建设走深走实,让传统文化浸润文明之风。(通讯员 谷聪聪 叶小卉)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