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元氏县恒山社区开展"中秋佳节话团圆 文明和谐好家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2 10:3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秋佳节,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中秋氛围,9月19日上午,元氏县恒山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中秋佳节话团圆 文明和谐好家庭”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居民、“最美家庭”代表、社区志愿者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主任安天琪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畅谈了社区发展新变化,也对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居民们还自己动手制作烘焙了月饼。一个个面团经过搓圆、打平、包馅、压模、出模等一道道工序完美地呈现在我们眼前。圆圆的月饼包住的不仅仅是美味,更包裹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和祝愿,寓意五谷丰登,家庭和美。

  在活动的最后,恒山社区为“最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并鼓励他们继续将良好家风发扬下去,带动更多的居民向他们学习。

  通过本次中秋节文明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的同时,弘扬和传承优秀文化,更寓教于乐,让初心使命和好家风传承深入民心。(朱赛娅、安天琪)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