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宽城峪耳崖镇开展“创建文明家庭 传承优良家风”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1 10: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宽城峪耳崖镇持续开展家风家训宣传教育“创建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活动,培育正能量,传承家庭美德,使“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浸润到广大群众心中。

  活动期间,峪耳崖镇召开了“创建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宣讲会,并且通过大喇叭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宣传,寻找和挖掘各类模范典型家庭,引导、发动广大家庭踊跃参与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共评选出5户“最美家庭”8户“美丽庭院”、1户“绿色家庭”、5户“孝老爱亲典型”。

  下一步,峪耳崖镇将持续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推动文明家庭建设和“双争”活动深入开展,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好家风好家教的重要意义,推进移风易俗,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来弘扬文明家风,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用良好家风涵养社会文明新风,助推文明乡镇创建。(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 张宝程 通讯员 孟子琦)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