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衡水:开学第一课学党史
发表时间:2021-03-03 09:26: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3月2日,衡水第二中学学生在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

  新学期开学伊始,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学生来到位于安平县台城村的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开学第一课 学党史 知党恩 做时代新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3月2日,衡水第二中学学生在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新学期开学伊始,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学生来到位于安平县台城村的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开学第一课 学党史 知党恩 做时代新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新华社)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邱县:百年党史进社区 不忘初心感党恩 2021-03-01 10:09:00
• 向党献礼!保定市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10:41:00
• 秦皇岛北戴河:万人“隔空”温誓词 “硬核”承诺迎七一 2020-07-02 09:48:00
• 石家庄多个街道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2 09:42: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