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邢台沙河:党史学习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发表时间:2021-04-23 10:05:00 来源:长城网

  为持续抓好青少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22日,沙河市第九中学开展了“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沙河市第九中学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长城网记者 刘杨 摄 

  开幕式上,学校代表与书画家代表分别发言,大家追忆中国书法、绘画历史渊源,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叙述党史。随后,十二位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现场为师生书画,展示书法、绘画魅力。

  

  书画家现场指导学生写字。长城网记者 刘杨 摄 

  “通过这次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就是为了让孩子们‘零距离’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峥嵘岁月,厚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厚情感,促进孩子们身心全面发展。”该校校长张建岭说道。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书法魅力。长城网记者 刘杨 摄 

  据悉,沙河市第九中学将常态化开展书画家进校园活动,让书法、绘画等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书画的热情,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侯志光)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晋州市中小学:筑梦新征程 2021-04-21 11:00:00
• 唐山迁安:用电影传递红色精神 2021-04-21 10:42:00
• 邯郸交巡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1-04-16 10:49:00
• 唐山开平:送法律进校园 2021-04-12 10:29: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