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栾城:戏曲文化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2-04-21 09:34:00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4月1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三苏小学,戏曲老师在帮小学生整理妆扮。

 

  ↑4月1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三苏小学,戏曲演员在给小学生化妆。

   

  ↑4月1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三苏小学,小学生身着戏服给同学们展示。

   

  ↑4月1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三苏小学,小学生在排练京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近日,石家庄丝弦剧团的演员应邀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三苏小学,指导学生学习戏曲唱腔和表演技巧,感受传统戏曲的魅力。为抓好“双减”工作,栾城区各中小学举办戏曲文化进校园等多种趣味活动,将中小学课程教育与素质拓展课外活动有机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李明发摄)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石家庄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述:文明花盛开 幸福一座城 2022-04-22 08:34:00
• 石家庄:提升城市文明魅力 建设美丽秩序之城 2022-04-18 09:49:00
• 石家庄:素质提升点滴润物 文明之花倾城绽放 2022-04-01 11:15:00
• 石家庄藁城:赏花灯迎元宵 2022-02-16 10:54: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