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河北省2022年南水北调中线地区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专项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6-17 09:08:00 来源:河北日报

  6月16日上午,河北省2022年南水北调中线地区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专项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共同举办。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对启动仪式进行了直播,河北省南水北调中线地区沿线部分中小学师生线上观看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珍爱生命防溺水 节约用水护工程”,旨在提高广大教师、学生及其监护人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了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有关知识,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启动仪式通过宣传片、视频采访等形式,向教师、学生及其监护人宣传介绍预防溺水、爱护南水北调工程、珍惜水资源等常识,同时发布了安全倡议书,号召广大中小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牢记防溺水安全知识,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据悉,该专项活动还包括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教育课程评选等,将于近期陆续举办。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张庆黎率调研组到河北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19-06-15 09:19:00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2021-05-17 08:54:00
• 预防中小学生溺水 ​河北省多部门联动搭建防溺水安全网 2021-06-17 10:33:00
•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生态环保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图) 2013-05-31 13:53: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