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创建
燕赵好网民丨冷晨希:扎根警务一线的"宣传兵"
发表时间:2022-03-02 15:07:00 来源:网信河北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河北省正全面开展“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网络文明建设主题活动,将争做燕赵好网民行动作为重点举措之一,以好网民好故事带动广大网民践行网络文明。即日起,“网信河北”将陆续登载在2021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征集展播活动中涌现出的100个好网民故事,讲述好网民故事,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今天为大家带来青年好网民冷晨希的故事,看看他如何扎根警务一线,将文明交通的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青年好网民

  冷晨希

  扎根警务一线的“宣传兵”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故事详情)

  作为一名既在幕后又处一线的“宣传兵”,他把警务一线当做采写新闻的主战场,把幕后剪辑当做互联网发声的重要武器,他就是保定市交警支队宣教处宣传员——冷晨希。

  工作中,他从清朗网络空间入手,着力解决市民交通安全与常识性问题,通过“保定市交警”新媒体平台与市民良性互动,让交通常识用短视频、直播连线等方式在互联网传播,引导市民学习文明交通,将文明交通的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大整治中,他创作的反映车窗抛物不文明驾驶行为的专题片,被网友誉为“保定教科书式”拒绝不文明行为的典范;在疫情防控期间,他还拍摄制作了大量的典型人物讲述抗疫故事,感动了无数人……几年来,冷晨希制作的作品在中央、省、市级媒体大量刊播,为提升公安交警形象、传递公安交警声音,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起到了积极促进与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燕赵好网民丨杨皓然:热爱如火 星火燎原 2022-03-01 16:40:00
• 燕赵好网民|王雨蝶:网传党团声音 书写青春答卷 2022-03-01 16:30:00
• 不断增强“四力” 讲好中国故事 2019-03-28 10:18:00
• 沧州新华区开展"我讲习爷爷的故事"童声习语主题活动 2018-10-26 10:12: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