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创建
李森:网络传播金融常识的网络宣传员
发表时间:2022-05-23 16:04:00 来源:网信河北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河北省正全面开展“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网络文明建设主题活动,将争做燕赵好网民行动作为重点举措之一,以好网民好故事带动广大网民践行网络文明。即日起,“网信河北”将陆续登载在2021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征集展播活动中涌现出的100个好网民故事,讲述好网民故事,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今天为大家带来金融好网民李森的故事,看看他是如何通过网络传播金融常识,成为网络宣传员的。

金融好网民 李森:网络传播金融常识的网络宣传员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故事详情)

  李森就职于衡水农商银行综合办公室。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之前从事过宣传工作的李森,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成为传播金融常识的网络宣传员。

  他在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布推送反假币反诈骗金融常识,制作了“守护钱袋子”主题抖音视频。虽然没有专业设备、没有导演和编剧、没有专业后期制作,但他制作的这些视频在抖音和微信视频号平台总播放量却破万。

  在生活中,他友好善良,积极活跃;在工作中,他是银行的一名普通科员;在金融网络宣传中,他却成了“头顶天线”“网感”上身,善于挖掘信息的小能手。他热爱工作,主动担当,为积极弘扬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营造了良好网络氛围。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燕赵好网民丨陈晨:“迎冬奥·上冰雪”开在线上的冬奥 2022-03-16 10:02:00
• 王雨蝶:网传党团声音 书写青春答卷 2022-02-23 15:56:00
• 周洋:竭力打造微思政 奋力争当好网民 2022-02-23 15:46:00
• 游优:“花式”宣传,帮您守住钱袋子 2022-05-18 16:07: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