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文明
迁安市沙河驿镇:百名党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1-04-08 09:58: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1日,迁安市沙河驿镇组织百名基层农村和企业党员,走进该市红色教育基地——史明星纪念馆,迎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史明星生前是迁安市大崔庄镇石梯子沟村党支部书记,任职30多年,带领党员群众解放思想、艰苦创业,使石梯子沟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用“百姓不富、我心不安”的铮铮誓言,竖起了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旗帜,谱写了一曲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创业和奉献之歌。 

  在史明星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触人心弦的“初心故事”,观看着一件件陈展,大家对先进老党员舍己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从中感受到了理想信念,获得行动的力量。“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我们村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带领村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潘庄子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朱宝良说。“作为一名企业党员,我要立足岗位、吃苦耐劳,为企业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河北鑫达集团党员李静表示。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迁安市各级党委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依托红色资源,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宣讲红色革命故事、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唐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平乡县:党史知识进校园 2021-04-08 10:08:00
• 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将党史教育送进课堂 2021-04-08 09:39:00
• 文旅部将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 2021-03-31 10:09:00
• “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启动 2021-03-31 10:06: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