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文明
永清启动“红色电影放映月” 深入基层放映800余场
发表时间:2021-10-15 10:31:00 来源:长城网

  “今天和大家一起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看这个影片回想很多,回想伟大祖国从建国到现在各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我感到非常骄傲,希望我们伟大祖国以后更加繁荣富强。”家住永清县星辰新天地的居民郑海宽说。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近日,永清县举办了“迎国庆—红色电影放映月”活动,重温红色记忆。自10月1日起,永清县组织15支电影放映队深入乡镇、村街和社区,通过播放《我和我的祖国》《英雄儿女》《坚守100秒》等优秀爱国主义影片,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汇聚起发展奋进的强大力量。

  该县充分发挥电影文化惠民主阵地作用,将重点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电影放映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在电影放映前播放永清县形象宣传片、普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等内容,使广大群众在接受红色教育过程中,对永清加快发展和加强自身疫情防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知,为全县加快建设“临空强县 大美永清”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据了解,国庆节假期期间,永清县共放映红色电影210场次,观影群众25000余人次。本次“迎国庆—红色电影放映月”活动将放映红色影片800余场,观影和受教育群众预计10余万人次。(长城网 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夏亚辉 杨晓)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永清:特色民宿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9-12-11 09:26:00
• 永清县龙虎庄乡前店村村民姜玲玲当选“中国好人” 2014-06-18 10:34:00
• 永清县迅速安排部署清明节主题活动
• 永清县着力推进行业文明窗口建设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