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文明
燕赵好网民丨陈晨:“迎冬奥·上冰雪”开在线上的冬奥
发表时间:2022-03-16 10:02:00 来源:长城网

  共建网络文明, 

  共享文明网络, 

  争做燕赵好网民, 

  建设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河北省正全面开展“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网络文明建设主题活动,将争做燕赵好网民行动作为重点举措之一,以好网民好故事带动广大网民践行网络文明。即日起,“网信河北”将陆续登载在2021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征集展播活动中涌现出的100个好网民故事,讲述好网民故事,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今天为大家带来冬奥好网民陈晨的故事,看看她是怎么让冬奥会开到线上的。 

  冬奥好网民 

  陈晨 

  “迎冬奥·上冰雪”开在线上的冬奥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故事详情) 

  陈晨是共青团河北省委宣传部干部,负责宣传部线上线下活动,重点面向全省青少年普及冰雪知识,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冰雪运动,营造“迎冬奥·上冰雪”的浓厚氛围。 

  她组织开展了“迎冬奥·上冰雪”青少年冰雪运动及冬奥知识普及宣传周活动,通过线上冰雪运动趣味小游戏、“冬奥我知道”闯关答题竞赛、“我最喜爱的冰雪运动”投票以及线下冰雪运动展示体验等活动,充分发挥长城新媒体资源优势,推出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产品,传播冰雪知识,推广冰雪运动。 

  她还组织开展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暨冬奥主题口号宣传推广活动。活动期间,走进多所高校现场拍摄活动素材,邀请省内各中小学、高校的教师、学生、志愿者进行“一起向未来”冬奥主题口号的短视频征集创作,并联系邀请河北籍奥运冠军拍摄“一起向未来”冬奥主题口号的短视频作品,通过冠军助力、青春助力、明星助力、组织助力的方式,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浓厚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青少年参与冬奥热情。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王雨蝶:网传党团声音 书写青春答卷 2022-02-23 15:56:00
• 周洋:竭力打造微思政 奋力争当好网民 2022-02-23 15:46:00
• 习近平时间|双奥之城 双份精彩 2022-03-15 10:05:00
• 河北省委省政府、北京冬奥组委致信感谢全省人民 2022-03-14 09:51: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