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文明
战“疫”一线老党员祁秀春 为高风险区输送物资
发表时间:2022-04-01 09:3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祁秀春(左二)深夜组织发放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忠霞、解中杰)“老祁啊,你一定要按时吃药,心脏都已经二次支架了,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累了就歇一歇。”祁秀春同志的妻子又一次打来电话叮嘱在抗疫前线的丈夫。 

   

  图为祁秀春(左一)搬运物资。

  “我是党员,带头去一线是义务!”接到廊坊市安次区葛渔城镇保供工作任务后,祁秀春同志第一时间到岗到位,既当协调指导员,又当搬运工,每天都抢在其他同志的前面,早早来到指定地点接应物资,又总是最晚休息,将执法车辆上的物品仔细进行消杀,并贴心备好备用隔离防护服、一次性手套、脚套等。

   

  图为祁秀春(右一)组织工作人员检查保供物资。

  3月18日的一场大雪为保供任务增加了难度,下午4点左右供应车辆到达指定地点后,祁秀春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转运发放物资,一直忙到晚上9点,12个村街的物资才发放完毕,他也累得瘫坐在地上。“护目镜里全是水雾,穿上防护服后就不敢多喝水,累的时候就找个地方凑合一下,这样有任务就能马上出发。最幸福的时候就是脱下防护服,拿起矿泉水咕咚咕咚一口气儿全喝完。”祁秀春笑着说。据了解,3月16日到30日,祁秀春同志与其他5名工作人员组成的保供组,已累计为葛渔城镇送了5批次物资,共72.49吨。

  作为一名老党员,他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疫情防控,责无旁贷。疫情不退,我们不归!用双手护住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用满腔热情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承德双桥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为值守工作人员送温暖 2020-02-27 10:45:00
• 石家庄市“‘青’系暖冬·春雨行动”走进行唐 2015-11-16 08:29:00
• 全民战疫|河北:青春力量在抗疫之路上绽放 2020-03-05 09:25:00
• 货车司机陆英杰:只要我们还在跑,这座城市就不会停下来 2021-01-28 10:33: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