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文明
乐亭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传承好家风家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3 11:01:00 来源:乐亭发布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推进文明建设,传承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日前,县文明办、县妇联在县巾帼创业基地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传承好家风家训活动。 

  活动中,现场观众倾听了文明家庭代表讲述的家风故事。一段段真实鲜活的故事弘扬着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家庭观,激昂的声音蕴含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这些文明家庭用实际行动书写小家大爱,诠释了家与国、情与爱的真谛,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 

  “连心桥”艺术团、“夕阳红”艺术团还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小品《婆婆也是妈》,感人至深的台词、活灵活现的表演,让人们在笑声中受到启发,得到教益。 

  通过本次活动,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主义文明建设的积极倡导者和坚定实践者,以后一定传承好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家庭家教家风融入日常工作,要坚决筑牢纪律防护、守住道德底线,以纯正家教家风涵养清朗作风;要自觉承担家庭责任,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睦。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喜迎二十大 共传好家风|刘翠艳:好东西要与人分享 2022-08-26 09:45:00
• 喜迎二十大共传好家风|尹丽宁:好家风代代传 2022-08-19 09:58:00
• 喜迎二十大共传好家风|郭智慧:烈士精神激励前行 2022-08-19 09:57:00
• 阳原:“礼义”文化催开乡村振兴“富民花” 2022-08-01 14:46: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