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承德开展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8 09:38:00 来源:河北日报

  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中的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8月14日,承德市文明办、教育局积极组织全市592所中小学校40余万学生共同收看了2022年度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网上发布会,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

  承德市民族中学长期以来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对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培养,全力做好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该中学崔钰萱同学也是今年承德市获得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学生,她的先进事迹也在此次发布活动中呈现。丰宁满族自治县扎实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依托“丰宁融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播”活动,积极组织学生浏览观看线上展播。2022年,线上线下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60余场次。承德县第四小学46个中队的2315名队员一起通过网络观看了此次发布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全市中小学生从自身做起,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品德,使学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丁鑫)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20名衡水“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2022-08-10 10:29:00
• 邸嘉萱 2021-09-06 17:17:00
• 屈美妍 2021-09-06 17:13:00
• 贾昊倩 2021-09-06 17:10: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