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三)
发表时间:2022-08-27 11:26:00 来源:河北省文明办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回信精神在河北省各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一季度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武芳芳(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高级业务经理):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我非常激动和自豪。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名雄安新区的园林工作者,我感到十分自豪,也充满责任感。我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周密的筹划和最高的标准,围绕“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目标,用工匠精神打造清新明亮的“淀泊风光、华北水乡”。

  2021年11月助人为乐“河北好人”翟雪峰(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运营管理部副教授):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的回信,我倍受鼓舞,今后我会牢记总书记嘱托,凝神聚力,务实进取,继续带领团队,在慈善公益志愿服务这条道路上将温暖送往人间角落,将正能量进行到底!择一事,终一生!

  邯郸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  李慧芳:

  “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如今,榜样的力量正在转化为广大群众的生动实践,在邯郸涌现出跳入水中,勇救落水老人的陈永平,面对疫情,“疫”往无前的医务工作者裴敏等许多感人事迹。我们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牢记新的文化使命,坚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唐山市路南区宣传部科员  徐彪:

  榜样是无声的哲理,模范是有形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勉励“中国好人”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殷殷嘱托,如灯塔指引,让河北的“中国好人”们备受鼓舞。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一群好人足以影响一座城市。做为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人员,我们要继续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为各界群众不断前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

  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记者  李忻遥:

  作为一名基层新闻工作者,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深有体会。多年来,我和同事采访了一大批像李培生、胡晓春一样的“中国好人”,他们敬业奉献,从保定万家灯火中走来,用身体力行带动着周边人向上向善。总书记回信深切鼓舞着我更好地立足本职,坚持新闻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锤炼过硬本领,扎扎实实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好人学习,不断增强“四力”,用心用情采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的新闻作品。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学习“中国好人” 积极传播真善美 2022-09-08 15:58: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七) 2022-08-31 10:57: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六) 2022-08-30 15:37: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五) 2022-08-29 13:15: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