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五)
发表时间:2022-08-29 13:15:00 来源:河北省文明办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回信精神在河北省各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2018年9月诚实守信“中国好人”吴洪甫(邢台市广宗县槐窝村人):

  从回信中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好人”的关怀关爱,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写给李培生、胡晓春个人的,也是对所有“中国好人”的勉励,我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向广大党员群众、青少年讲好党和国家伟大奋斗的红色故事,传递前行力量,带动身边更多人争当先进,为祖国强大奉献力量。

  2021年7月助人为乐“河北好人”、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副会长  韩艳灵: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我心情也无比激动。作为一名爱心志愿者,也是“河北好人”荣誉获得者,我也会发挥好榜样的作用,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中国好人”既是莫大的荣誉,也是社会的表率。“中国好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继续展现人格魅力和价值担当。

  大厂县文明办主任  李治强:

  大厂县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通过开展各种活动,继续发挥好大厂县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带动全县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保定市心连心慈善协会秘书长  孙晓亮: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体现出对于普通劳动者的尊重和讴歌。我对李培生、胡晓春两位“中国好人”身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事迹深感敬佩。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立足本职、奉献社会的信念决心。我要从他们身上汲取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我们在向这些平凡的好人点赞的同时,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成为善意的撒播者和爱心的传递者,用行动让人间充满善意。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学习“中国好人” 积极传播真善美 2022-09-08 15:58: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七) 2022-08-31 10:57: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六) 2022-08-30 15:37: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四) 2022-08-27 11:32: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