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六)
发表时间:2022-08-30 15:37:00 来源:河北省文明办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回信精神在河北省各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17年3月见义勇为“中国好人”、秦皇岛第五人民医院护士 龙浩然: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李培生、胡晓春的肯定与鼓舞,也是对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笃定前行、苦干实干的劳动者的殷切期盼和亲切关怀,更是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的高度认可,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牢记总书记在回信中的谆谆教诲,学习时代榜样,担负岗位职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争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以最真挚的感情、最贴心的服务,全心全意为患者排忧解难,并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2020年12月助人为乐“中国好人”、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 陈文廷: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我激动万分也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普通人我们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怀着伟大的爱去做一些小事。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精神服务文明,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以真挚爱心创建文明。志愿有我,文明同行。
  2021年8月助人为乐“河北好人”、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工会主席 吉明海: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感到很激动,不仅鼓舞了一线的爱心人士,也是对全国志愿者的肯定和鼓舞,志愿者是一群热爱生活、用心生活、努力奋斗、坚持不懈的人,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追求,用爱去追逐梦想,用心灵深处的正能量去温暖每个人,走近那些需要关心的人,帮助他们、温暖他们!倡导凡人善举人人公益,践行可持续公益路径,让世界因为爱心汇聚而变得更加美好。
  廊坊市广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 李正科:
  “中国好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和模范引领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我们将把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转化为鼓舞鞭策与担当责任,贯彻落实到广阳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宣讲“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让每一个人都看到榜样的力量,每个人自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学习“中国好人” 积极传播真善美 2022-09-08 15:58: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七) 2022-08-31 10:57: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五) 2022-08-29 13:15: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四) 2022-08-27 11:32: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