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十)
发表时间:2022-09-05 10:22:00 来源:河北省文明办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回信精神在河北省各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14年3月助人为乐“中国好人”群体海兴县“五老”帮教团成员 陈景尧: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字字暖心、催人奋进。我作为海兴关工委、五老帮教团成员之一,不仅要铭记“中国好人”可感可学可做的凡人善举,更应该在做好青少年家庭、学校、社会教育工作的同时,把榜样的示范力量转化为社会实践的自觉追求,努力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无论何时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勤奋的状态,永远坚守奉献的本色,充分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为海兴关工委永葆“五老帮教品牌”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8月助人为乐“中国好人”荆国舫(秦皇岛市海港区“草根宣讲团”团长)  :
  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李培生、胡晓春两位“中国好人”的回信,心情非常激动。我55岁从学校退居二线,定下“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誓言,并带头组建海港区“草根宣讲团”,21年来带领宣讲团深入社区、农村、机关、企业、学校、军营等,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从未间断。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典型、老宣讲员,我感到无比荣幸,也很有价值感。我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做好基层宣讲工作,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2022年第一季度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李泽晓(平乡县北流渠小学校长) :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我倍受鼓舞,同时强烈的职业荣誉感、为人民做好事的使命感在心中油然而生。总书记亲切的话语是对各级“身边好人”乃至每一个中国人的殷切嘱托,我顿时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基层公益普法人员,我将再接再厉,努力学法、守法、普法,进一步擦亮公益普法的品牌,大力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实现乡村振兴、推进基层治理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2年二季度敬业奉献“中国好人”姚凯旋(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业部副部长) :
  作为一名基层信息化建设工作者,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备受鼓舞,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奋斗,与身边人一起深入推进雄安新区数字城市与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
  巨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刘汉广: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肯定了他们兢兢业业守护黄山的工作,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这是对评议身边好人、树立道德模范工作的嘱托和肯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好人”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道德的内涵,为身边人树起了正确的价值观,激励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引领了社会文明新风尚。我们将深入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将其贯彻落实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十二) 2022-09-07 09:39: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八) 2022-09-05 10:26: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九) 2022-09-05 10:24: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十一) 2022-09-05 10:19: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