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十二)
发表时间:2022-09-07 09:39:00 来源:河北省文明办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回信精神在河北省各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4月敬业奉献“中国好人”陈灵涛(巨鹿县钟灵毓秀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习近平总书记给李培生、胡晓春两位“中国好人”的回信让我感慨良多,这不仅仅是对他们两位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所有“身边好人”的期望。在今后的道路上,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并以此为指路明灯,在乡村振兴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将自己的技术传授给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走向幸福生活。

  2021年6月敬业奉献“河北好人”韩兵(秦皇岛市海港区基层理论宣讲员、退休老师) :

  敬读习近平总书记给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心潮起伏,久未平静。我将继续发扬“中国好人”精神,完善我所编制的《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简况一览表汇集》,充实我编制的《中国共产党创新理论图示汇集》,运用图示宣讲法、看剪纸说党史宣讲法等生动形象、直观易懂的优势,持续深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

  2022年1月敬业奉献“河北好人”杨密婷(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使我备受鼓舞。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定扎根一线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的决心和信心,以百倍的爱心耐心和细心投入到特殊教育事业中去,为邢台特教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使每一位特殊孩子都享受到最适合的教育,让每一位特殊孩子都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成员 马红:

  近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我深刻的体会到总书记对一线工作者的关爱,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道德模范,我将更加严于律己,同时以“中国好人”为榜样,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引导和影响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好公民。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平凡中铸造不凡,我会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勇于奉献、向善向美的伟大精神!

  邢台市开发区基层干部 冯叶菊: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让我深深感动。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把这种力量传导到基层的每一个角落,广泛组织宣传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在村居、社区大力弘扬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故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好人故事讲好、好人精神传播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带动群众向上向善,转化村风民风。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八) 2022-09-05 10:26: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九) 2022-09-05 10:24: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十) 2022-09-05 10:22:00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十一) 2022-09-05 10:19: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