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临漳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板凳课堂”联动宣讲
发表时间:2022-11-30 09:21:00 来源:河北日报

  连日来,临漳县以板凳课堂、文艺轻骑兵等多种方式,增强理论宣讲感染力、吸引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板凳课堂接地气。发挥基层老党员、退休教师等积极性,通过统一培训、集中备课后,在农村田间地头、农家小院,与群众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家常话、大白话、实在话,把党的方针政策、创新理论讲透讲实。

  联动宣讲暖人心。利用农村文化广场、社区服务中心等,组织司法、民政、卫健等部门针对基层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开展志愿服务,在服务过程中融入理论宣讲,让群众在得实惠的同时,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文艺轻骑兵进基层。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文联组织文艺爱好者创排了《老百姓的菜篮子》《走进新时代》等作品,通过快板、歌舞、剪纸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反映在党的领导下,群众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各类宣讲活动300余场。(河北日报 通讯员段海会)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平乡:“啃秋”迎立秋 2022-08-03 10:12:00
• 沧州市新华区:“1+N”红色爱心驿站 让城市更有温度 2022-07-20 08:52:00
• 石家庄:阅读党史书籍 赓续红色基因 2022-07-20 08:29:00
• 大厂回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暑期托管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2022-07-15 11:15: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