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围场开展"班前十分钟"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6 09:36:00 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行政中心办公区的广播准时响起,这是正在进行的“班前十分钟”“六进”宣讲活动专题——党的二十大报告青春诵读活动。

  “‘班前十分钟’利用大喇叭、小广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传统宣讲变得更有感染力、吸引力。”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张华说。据介绍,该活动遴选了22名优秀青少年担任宣讲员,从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开展诵读。

  开展“班前十分钟”宣讲活动以来,围场积极整合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及各乡镇优秀宣讲员资源,围绕党史小故事、弘扬塞罕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主题录制音频,利用每日早中晚,在机关、社区、企业、校园等进行播放。截至目前,已开展“班前十分钟”宣讲近380期,受众人数约5万人次。(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乔美军)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