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丰宁:聚焦乡村振兴主题为乡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03-16 09:37:00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将军营镇古房村,全村17名乡贤齐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谈体会、议发展、聊振兴。

  宣讲队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乡村振兴主题,找准村子发展的小切口,引发乡贤热议。“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咱们村有水利和地利条件,可发展适合本地的高产高效产业,带动产业兴、村民富、乡村美!”大家纷纷提出建设高标准农田、修便民桥等好点子。

  一场接地气的宣讲会,汇聚起乡贤力量。“我们争取这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村集体收入增加和带动村民就业。”村党支部书记靳连成说。

  目前,丰宁已在309个村开展面向乡贤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400多场次,参加者6000多人次。(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刘海波)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