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21-02-08 12:11: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春节将至,为弘扬尊崇礼遇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2月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一行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刘洪安和“中国好人”张平。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人先后对张平、刘洪安进行节前慰问,为两位始终热心公益事业、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模范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期间,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通过电话形式慰问模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无怨无悔、甘于奉献,不断做好事、实事,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树起标杆,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倡导社会文明风尚、推动文明创建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7162617.jpg 

  慰问“中国好人”张平 刘向真 摄 

  2021_2_7_16_53_22_391_1013.jpg 

  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刘洪安 刘向真 摄 

  “油条哥”刘洪安坚持了9年的“良心餐饮”,他没有炒作,没有秘方,只有良心,只有诚信,只有责任,他被誉为食品安全的楷模。刘洪安手捧鲜花,向慰问组及全市人民保证,誓将诚信经营贯彻到底。 

  张平现任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11年来,他行进在学雷锋为社会服务的志愿者之路上。他和他的爱心团队先后开展了关爱帮助养老院老人,慰问社区老人,救助特困家庭,救助残疾和失学儿童及孤儿,帮扶关爱烈军属、老党员、老军人、离退休老干部、老八路,为贫困残疾家庭捐建新房,为革命老区捐建烈士纪念碑等几百场社会公益活动。拿到慰问金,他表示将把慰问金分成四份,交到山区更需要的人手中,让爱传递下去。(保定文明网)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关注诚信建设刘洪安:把“良心”餐饮一直做下去 2018-07-20 09:59:00
• “油条哥”刘洪安:把"良心"餐饮做下去 2018-07-20 09:59:00
• "油条哥"刘洪安回老家唐县"传经送宝" 介绍诚信经营之道 2015-03-16 07:52:00
• 刘洪安亮相春晚心情激动 今年推行“良心油条”标准化 2015-02-20 17:51: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