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唐山"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10:36: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全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周启动  

  杨洁出席启动仪式 

  2月5日,唐山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启动,副市长曹全民主持。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活动采取网格化管理、包片包干、分区域分时段推进等方式进行。活动周期间,将重点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薄弱地带环境整治、全市病媒生物防制、重点公共场所环境治理、机关企事业单位环境整治、社区(村庄)环境以及家庭卫生大扫除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推进唐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面整治城乡环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启动仪式上,市爱卫办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争做环境治理的践行者、城乡卫生的监督者、疫情防控的推动者、健康生活的引领者。路北区及市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爱卫办还组织开展了卫生健康宣传、放置鼠药投放盒、新冠肺炎疫情和心理健康知识咨询等活动。(唐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河北:以农村地区和城乡结合部为重点推进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1-02-02 10:56:00
• 推广健康文明做法 培育良好社会风尚 还要形成合力 2020-06-15 10:21:00
• @承德人:爱国卫生月,你能做的有很多 2020-06-04 15:29:00
• 各地在精神文明创建中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风尚渐成 2020-06-02 09:09: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