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
发表时间:2021-05-01 09: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许勤参加活动

  

  4月30日,在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活动。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歌舞团,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省文艺精品创作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4月30日,在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活动。

  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石家庄市歌舞团,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省文艺精品创作情况。市歌舞团创排的民族歌舞剧《团结就是力量》正在紧张排练。该剧以优美的唱腔、动人的旋律,生动展现了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终于摘掉贫困帽子的故事。王东峰、许勤认真观看排练,亲切看望演职人员。王东峰指出,河北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地方,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希望广大文艺战线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努力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4月30日,在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活动。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南延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南延工程是省会重大民生工程,目前正在紧张施工。王东峰、许勤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走到广大建设者中间,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王东峰说,高效快捷的市政交通网络,是一座城市繁荣兴旺的重要标志。石家庄市作为省会城市,要加大路网建设力度,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希望广大建设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顽强拼搏,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推动项目如期高质量竣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关心关爱建设者,按期支付工资,维护合法权益,为建设者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4月30日,在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活动。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建华院区,详细了解医护人员工作和患者就医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建华院区,王东峰、许勤深入到该院重症肌无力中西医结合病区,详细了解医护人员工作和患者就医情况。当得知该院重症肌无力诊疗中心是国内唯一一家集重症肌无力诊断、胸腺手术、中西医结合治疗及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诊疗机构,帮助大量患者恢复了健康时,王东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医护人员要时刻牢记救死扶伤职责,以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水平医疗服务。要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4月30日,在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活动。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槐安路谈固北大街东北角游园内,看望慰问园林管护工人,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石家庄市槐安路谈固北大街东北角游园内,鲜花盈枝,春意盎然,园林管护工人正忙着修枝洒水。王东峰、许勤走进游园内,看望慰问园林管护工人,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王东峰说,城市园林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直接关系到城市形象和群众福祉。长期以来,广大园林管护工人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用勤劳的双手打造优美的城市景观,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美的享受。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加强城市园林绿化管护,优化提升景观效果,把城市打扮得更加整洁亮丽,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4月30日,在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活动。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地铁1号线谈固站车控室,通过视频检查地铁运行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石家庄市地铁1号线谈固站,王东峰、许勤来到车控室,通过视频检查地铁运行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进出站乘客流量、疫情防控等情况。王东峰说,“五一”假期将至,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设施将迎来人流高峰。希望大家精心做好公共交通设施运行维护,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乘客日常出行,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河北日报 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王东峰在唐山市乐亭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4-28 09:02:00
• 王东峰: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法治保障 2021-04-27 09:40:00
• 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1-04-25 09:29:00
• 王东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2021-04-22 09:20: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