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衡水"文明花开 香溢湖城"——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举办
发表时间:2021-07-05 09:39: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日前,衡水市“文明花开 香溢湖城”——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举办。据悉,此次展览既是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效的一次全面展示。
  此次成果展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市园林中心协办。展览共分为三大板块14个单元,以图片和文字形式,从衡水地域文明的源流及发展脉络、文化及人文精神传承,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取得的新成绩、新亮点3个方面集中展现该市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近年来,衡水市深入持久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有力助推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全面发展。他们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重要抓手,以为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出台一系列惠民政策,办成了一大批民生实事,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日益增强,公共服务更加完善,生活环境愈发美丽。2020年,该市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河北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09:55:00
• 习近平重视粮食安全的故事:“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 2021-07-05 09:41:00
• 王东峰:带头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07-02 09:38:00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21-07-02 09:37: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