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奖项公布
发表时间:2021-09-09 09: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光明日报出版社开展的“童心向党”红色经典读物进校园活动有关要求。由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石家庄市中小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作品(绘画、作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征集上传阶段历时一个月,于8月20日正式结束。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作出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八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活动充分展现了石家庄市青少年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用优秀的作品弘扬新时代精神。

  活动自7月20日启动,受到了全省中小学生的踊跃参与,截至8月20日共征集有效作品10224个,所有作品累计点赞数近百万。活动页面累计点击量超250万人次。

  活动组委会邀请了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了初审、终审,最终确定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同时根据各地教育部门及学校发动力度、学生参与热情、作品参评情况,评审出了三十个优秀组织奖;根据学生作品质量及活动参与情况,面向一等奖获奖作品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各类别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河北新闻网上进行专题发布,部分优质获奖作品还将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抖音、头条号等全平台联动展示。(赵荣昊)

  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 

  

  网络点赞前100名名单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柏乡:欢歌笑语迎“六一” 2021-05-31 08:57:00
• 河北省295名血液病患儿“六一”前收到爱心礼物 2020-05-29 09:47:00
• 张家口: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9-10-12 15:26:00
• “文化扶贫·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衡水故城 2019-10-12 15:18: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