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政与西藏阿里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考察团座谈
发表时间:2021-10-21 09:21:00 来源:河北日报

  10月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在河北师范大学与西藏阿里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索南才旦率领的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考察团座谈。

  10月9日以来,西藏阿里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考察团先后到石家庄市、邢台市、唐山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和雄安新区等地,就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城市建设和新华书店运营、对外交流传播等开展学习考察。

  张政指出,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伴随着西藏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阿里地区各项事业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事业也取得了辉煌成就,值得河北学习借鉴。

  张政强调,河北和西藏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两地人民始终心心相连,结下了亲如一家的深厚情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河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实际,在人才支持、宣传推介、教育培训、考察学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援助力度,为阿里地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晚,考察团一行在河北师范大学观看了歌舞剧《情系塞罕坝》。(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2018-08-29 08:53:00
• 河北多举措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重心向一线下移 资源向基层倾斜 2015-10-08 07:28:00
• 邯郸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12-02-23 09:34:00
• 宣传思想工作应做到“六结合” 2010-01-27 10:34: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