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第十六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23-03-08 09:58:00 来源:河北日报

  3月5日,第十六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典礼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沧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刘亚斌获评“沧州好人”特别奖,刘军等10人(群体)获评“沧州好人”典型代表。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短片、配乐诗朗诵、情景歌表演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沧州好人”特别奖获得者、第十六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的感人事迹。“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宣传评选活动,是沧州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活动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有1500余人获评“沧州好人”,258人入选“河北好人”,19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上榜人数持续领跑全国各地级市,打造了沧州“好人之城”的城市名片。在好人精神引领感召下,全市上下“学楷模、做好人、讲奉献”蔚然成风。截至2022年底,全市注册志愿服务组织近7000个,注册志愿者达195万人。(记者王雅楠)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